西安市鄠邑区首届月季花节开幕

来源:鄠邑融媒 时间:2021-05-18 15:11 字号:

  5月16日,以“喜迎十四运•果香丰收年•花开谭贾滩”为主题的第一届月季花节在西安市鄠邑区涝店街道谭贾滩村双丰专业合作社月季园举行。仅开幕式当天就迎来了5000余人前来观赏。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鄠邑区涝店街道办、西安市鄠邑区融媒体中心、西安市鄠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指导;西安双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西安画乡之窗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时代阳光体育文化传媒公司承办;鄠邑融媒、画乡之窗、鄠邑手机台现场直播。

  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满目都是月季和蔷薇,有大红的,有粉色的,还有红黄渐变色的,有的是嫁接在枝干上的,有的长一个网状圆球上,还有的组成一个巨大的花瓶,美得让人眼花缭乱。各地前来赏花的游客,身着旗袍、唐装、汉服纷纷融入花海之中拍照留念。

  “太美了,简直就是人间仙境,今天一大早我就和家人赶来了,以前总觉得月季花就是一种颜色,现在一看还有这么多不同色彩的花,而且这些美丽的花朵还有不同的名字,夏令营、藤彩虹、安吉拉等等,今天不虚此行。”西安市民赵女士告诉记者。据了解,西安鄠邑双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2012年4月成立,主要以苗木、大棚果品、蔬菜、花卉等农产品的培育及销售为主。合作社总面积600余亩,苗木花卉共计168亩(苗木除了四季玫瑰,树桩月季,造型月季,还有金叶复叶槭,芝樱等)。此外,除了苗木花卉,合作社还有400余亩的大棚油桃,现在已经果实累累,接近成熟,5月下旬就可以上市。

编辑: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