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鄠邑区玉蝉中心学校举行“童心向党 活力绽放”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校园艺术节展演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20 15:13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王锦)5月19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区玉蝉中心学校隆重举行“童心向党 活力绽放”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鄠邑区教科局体卫艺科部分领导参加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共有11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永远跟党走》师生同台演出,用舞步和歌声表达了“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少年中国梦》采用歌舞朗诵的形式,掷地有声地展示出当代少年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大合唱《卢沟谣》凄婉地表现出一座古桥见证了中华民族刻骨铭心、不屈不挠的斗争;舞蹈《盛世欢腾》和《站在草原望北京》用欢快的舞姿,整齐的队形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情景剧《老师妈妈》再现了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工作的场景。……优美动人的节目还有拉丁舞、太极拳、古风舞蹈等,师生用心演绎,用情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

编辑: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