涝店中心学校张家分校开展“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鄠邑融媒 杨瑞媛 时间:2021-06-02 10:34 字号:

6月1日,西安市鄠邑区涝店中心学校张家分校举行以“童心向党,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校舞蹈队自编的舞蹈《祖国的花朵》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帷幕,诗朗诵、舞蹈、唱歌、手势舞、啦啦操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学校六年级表演的街舞《我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将整场演出彻底“点燃”,互动声、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尖叫声一波接着一波。

整场活动时间持续了3个小时,学生们用欢快的舞姿、动人的歌声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时时被一阵阵掌声所淹没,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

此次文艺汇演,各个节目都精彩纷呈,展示了每一位少年儿童的自我风采,受到了家长朋友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涝店中心学校张家分校对六一国际儿童节的重视,让所有同学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

编辑:鄠邑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