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城管局践行“一线工作法”在终南大道现场召开党委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13 15:48 字号:

  为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工作层次,创新工作机制,激发人员干事创业主动性和积极性,3月8日下午,鄠邑区城管局在终南大道现场召开党委会。

  本次现场党委会对照城管执法、清扫保洁、绿化养护25条规范,与会人员徒步行进,逐商户、路段、绿化带检查,做到发现一个问题,现场解决一个问题;不能及时解决的,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间,人员将持续做好后续检查督导工作。

  面对设置不规范牌匾,人员现场讨论解决方案,现场制定工作措施。据悉,此次会议发现问题15个,现场解决3个。

  2023年是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的开局之年,鄠邑区城管局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指示,紧跟鄠邑区委区政府步伐,塑造鄠邑城管新形象,不断总结学习,查漏补缺,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政治站位,奋力谱写鄠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