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志愿者服务队文艺“大餐”送进敬老院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22 10:52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尊老爱老社会风尚,充实敬老院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近日,鄠邑区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鄠邑区石井街道西安天怡丰祥养老康复中心,为110多位老年朋友送去文艺“大餐”。

  演出在舞蹈《生日歌》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鄠邑区音乐舞蹈协会的20余名志愿者们表演了独唱《人间第一情》《有娘叫最幸福》、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以及诗朗诵、秦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老人们赞不绝口,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志愿者们还与老人进行了暖心互动游戏,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

  “知道你们来,我早早起来等着。有这么多志愿者和我们过节,非常开心!”年逾九旬的崔桂樱老人感慨地说。台上乐曲悠扬、歌声嘹亮,笑声阵阵、掌声不断;台下亲切的祝福和问候,温暖了在场每一位老人的心。

  “给老人演出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志愿者代表王惠敏说,作为一名新时代文艺志愿者,有责任尽一份绵薄之力,在社会上传递尊老爱老的正能量,唤起更多人的参与和支持。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