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鄠邑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商业综合体宣传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0-26 15:43 字号:

  

  10月21日,西安市鄠邑区垃圾分类进商业综合体互动宣传活动在海福城广场举行,商户、门店、居民等共计300人参加。

  活动由舞蹈表演《每天出门扔垃圾》拉开序幕,小丑气球表演、乐器组合表演、音乐快板表演、相声表演等一出又一出精彩的演出轮番上场,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垃圾分类投壶游戏、套圈游戏穿插其中,用新颖多样的艺术形式和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让市民在逛街的同时轻松打卡低碳“新时尚”。

  “商业综合体的垃圾分类工作是城市文明新时尚的重要基础保障,也是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改善招商软环境的助推剂。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商户、门店等行业从业人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引导消费者、商家和周边小区居民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垃圾减量的自觉性,持续不断巩固垃圾分类成效,共同营造文明、和谐、舒心的都市生活圈氛围。”鄠邑区分类办相关负责人说。(通讯员:张亦桐 张忠涛)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