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人社局组织开展重阳节暨“敬老月”系列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0-26 15:43 字号: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西安市鄠邑区人社局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在第14个全国老年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尊老敬老活动。

  

  10月17日至18日,人社局社保中心相关同志对鄠邑区甘亭街道、余下街道部分企业退休困难职工和自管组老党员共28人走访慰问。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牛奶、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鄠邑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鄠邑区的发展作出的贡献。

  10月19日下午,在甘亭街道草堂社区华惠名苑小区门口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活动,为现场老人送上一场丰盛的文艺盛宴。

  鄠邑区人社局致力于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传递正能量。本次“敬老月”活动不仅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社保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为辖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做好事,切实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感,让他们度过一个安逸快乐的晚年生活。

编辑:王嘉